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客场90-105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詹姆斯因腹部拉伤缺阵,浓眉胃部不适只打了7分钟退出比赛。开拓者首节就领先湖人22分,比赛中最多领先34分。威少状态低迷,13投1中,得到8分9篮板6助攻6失误,个人正负值-20。利拉德状态回暖,贡献25分6助攻,命中6记三分,解锁生涯17000分里程碑。

浓眉的病情引起球迷的关注。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第一时间给出了消息。原来,浓眉今天醒来后就觉得胃部不舒服。沃格尔透露浓眉前后吐了四次,但他依然想要坚持上场。在场上打了7分钟后,浓眉还是无法坚持作战,最终退出比赛。

在这场比赛前,浓眉因拇指伤势出战成疑,赛前测试拇指状态无碍,但实际上他也带着病在打球。祝福浓眉尽快康复。湖人这场比赛状态不佳,威少更是投出13中1的罕见低命中率,看来威少和湖人是否适配的话题又将引起热议了。

作者 James23

《浓眉病情细节曝光!开球前4次呕吐 坚持7分钟后无奈退赛》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