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倒数第二的魔术今天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爵士,新一哥C.安东尼(Cole Anthony)攻下本季新高的33分,下半场豪取24分,魔术末节更打出一波24:11的 攻势,终场以107:100爆冷逆转击败爵士,本季主场首胜终于开胡。

  魔术首节开局打出一波22:11的攻势,第一节取得28:15的双位数领先,爵士在次节逐渐追回失分,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上半场贡献12分,戈贝尔(Rudy Gobert)和怀特塞德(Whiteside)肆虐魔术禁区,爵士单节灌进37分,半场终了前反以52:50领先魔术。

Getty Images

  连续出赛情况下,爵士此役少了主控康利(Mike Conley),首节暖机状况也十分不理想,竟只拿15分。不过球队慢慢找回手感,第2与第3节都攻破30分,没想到带着10分领先优势进入决胜节,最终还是晚节不保。

  倒数关键时刻,安东尼(Cole Anthony)承担魔术得分重任,替补后卫汉普顿(R.J. Hampton)更小卒立大功,倒数21.5秒投进价值连城三分,瓦解爵士反扑气势。安东尼本场狂飙33分,写下赛季新高,且整体命中率高达65%。

  魔术除安东尼外,卡特(Wendell Carter Jr.)也打出赛季代表作,缴出22分、15篮板与6助攻;爵士方面,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与戈贝尔(Rudy Gobert)各获21分,后者另有15篮板、4阻攻与3抄截全能防守演出。

作者 JackyBoy

《NBA/安东尼轰33分领军 爵士晚节不保遭魔术翻盘》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