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康奈爾(中)繳出溜馬次高的18分。 路透

  步行者挺过风雨飘摇开局,近期开始有慢慢站稳阵脚的迹象,今(8)日作客沙加缅度更是险中求胜,以94比91击败国王,收下本赛季客场首胜,其中先发全员得分上双,打出团队战力。

  步行者自2018年后,首次在国王主场取胜,雷佛特(Caris LeVert)22分6助攻,麦康诺(T.J. McConnell)18分7篮板,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7分10篮板,杜阿尔特15分5篮板。

  前场才狂轰140分的国王此役却判若两人,进攻手感尽失,让步行者一路压着打。不过球队还是展现韧性,克服15分落后,末节重回比赛,哈利伯顿(Tyrese Haliburton)倒数1分28秒三分更让双方只剩2分差。

  可惜国王接下来1分未得,尽管不乏机会却未能再越雷池一步。步行者方面,勒佛特(Caris LeVert)获22分,麦克康奈尔(T.J. McConnell)添18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与透纳(Myles Turner)都缴双十,前者17分、10篮板,后者12分、15篮板;国王以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获22分为佳。

作者 JackyBoy

《NBA/步行者先发展团队战力 险胜国王本季客场首开胡》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