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NBA将有雄鹿与76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新赛季由于各种人员的伤停,目前战绩只有4胜6负,排名东部第10,球队场均得分106.7分,场均失分108.6分,球队的攻防数据不是很好看,而且近期遭遇了2连败,分别输给了尼克斯与奇才。

字母哥新赛季的状态不错,在霍乐迪与米德尔顿相继缺阵的情况下,他出战了全部10场比赛,场均27.3分11.1篮板6.0助攻。好在近期霍乐迪已经复出,字母哥身上的担子终于轻快了一些。米德尔顿因为此前感染了新冠,目前还无法登场。

费城76人

76人目前8胜3负排名东部第一,球队场均得分109.7分,场均失分102.6分,不过未来76人需要度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日子,西蒙斯无法登场,哈里斯与恩比德先后感染新冠无法登场,所以面对雄鹿的这场比赛76人队需要以几乎全替补的阵容出战。

赛斯库里是目前76人阵中能够登场的球员中作战能力最强的,他新赛季场均16.8分,投篮命中率58%,三分命中率48%。另外,马克西、尼昂等人也有场均10分以上的得分,他们是676人三核同时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依仗的球员。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6.5分的让步,在排名方面,雄鹿队虽然处于下风,但球队的阵容与状态近期是上升的势头,面对残阵的76人拿到这个让步也是比较合理的,毕竟有字母哥与霍乐迪存在嘛。

大小分是一个222.5的界线,76人队在众位核心不在的情况下,进攻能力大打折扣,这场比赛一个偏高的界线,两队恐怕很难打穿。

个人推介:76人-6.5

大小分推介:2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