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NBA常规赛开始了一场强强对话,公牛主场迎战篮网,赛前篮网7胜3负位居东部第三,公牛6胜3负处于东部第五名。两队都有多名超级球员,本赛季的公牛针对性补强阵容,武切维奇和拉文迎来好搭档德罗赞和鲍尔。篮网队内众星云集,杜兰特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哈登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好,逐渐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了出来。所以这场比赛的强强对话十足。

  首节初期在拉文和德罗赞的带领下,公牛打得气势如虹,扣篮、三分球、突破上篮都很出色,以13-6开局。不过当乔哈和哈登的三分球逐渐打开局面,篮网还是很快给予了回应。其中哈登连续得到8分,其中包括了空位三分球、面对鲍尔的后撤步三分球和两罚全中,篮网也急速缩小分差。

  杜兰特也有不俗的表现,他中投和罚球相当稳定,在比赛节奏很快的情况下,杜兰特总是可以给出自己的回应,帮助篮网紧咬比分。

  拉文单节轰下12分,比赛中他的突破上篮很坚决,与鲍尔之间的超长距离连线后暴扣,也是相当精彩。拉文也是本场比赛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冲击篮下给篮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替补登场的阿尔德里奇也有不俗的发挥,三分球和中投依旧稳定。首节公牛35-27领先篮网,杜兰特轰下9分,哈登一度连得8分,可惜的是他们依旧落后进攻效率很高的公牛。

  可以看出今天的比赛公牛准备很充分,不论是三分球还是突破冲击篮筐,都是很坚决的。篮网球员们面对公牛的严防持球人还是需要有更好的办法,好在球队的三分球很快就打开了,也期待两队接下来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