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以23分之差不敌公牛,5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篮网末节崩盘,前三节结束的时候,篮网还领先2分,不过当公牛轰出16-2的攻击波之后,篮网没有及时给出回应,从领先2分到末节尾声阶段进入到垃圾时间,篮网输了足足23分,末节篮网17-42公牛,被对手彻底冲垮。杜兰特空砍38分10篮板4助攻,公牛的德罗赞28分,同时个人职业生涯总分突破18000分,迎来里程碑时刻。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篮网球员接受采访,其中前三节得到14分,末节0分的哈登表示不理解第四节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表示:“末节完全没有节奏,没有理解第四节场上发生的事情,在我们之中没有人打得好。我们肯定想要冲击禁区,我们今天做得不好,尤其在第四节。”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称末节没人打得好,用的是None of us played well,但要知道的是当公牛打出一波流的时候,是杜兰特一度扛着球队前进,用跳投和上篮缩小差距,他单节得到11分。所以当哈登表示没有篮网球员末节表现好的时候,不少球迷吐槽称是杜兰特独木难支,哈登没有站出来而已。

  也确实是这样,这场比赛当末节公牛反超篮网5分的时候,杜兰特就重返赛场,随后他就后仰跳投命中、两罚全中和补扣,让篮网缩小差距。随后杜兰特顶着拉文,跳投再中,还命中三分球。一直到比赛还剩下4分23秒的时候,杜兰特都在得分,让分差在11分,可以在追分的范围之内。

  所以说杜兰特在末节里突外投连续得到11分,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反倒是哈登的表现不佳,他末节出手了2次,没有命中,也没有罚球,等于是末节0分,只有2个篮板入账,这样的表现是对不起自己超级巨星的身份。

  所以当哈登赛后吐槽全队的时候,有不少球迷怒斥是在甩锅的行为,杜兰特等人还是有不俗的表现,也都在努力的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但是却被哈登赛后忽视,其实真正输球的原因是哈登没有站出来,引发争议。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