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沙迦当地时间7日晚,国足举行了抵达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以身体调整放松为主,武磊和刘殿座缺席全队训练。

  经历了长途飞行之后,国足的训练以休息调整为主,以达到尽快“唤醒”身体的目的。而随着武磊的归队,接下来国足将正式进入技战术冲刺阶段。

从8日晚上开始,球队还有三次技战术的训练时间。

国足抵达沙迦。

国足抵达沙迦。

武磊踢完西甲,急忙赶赴西亚

  国足方面透露,刘殿座缺席的原因据称是“咽喉感觉不适”。 不过考虑到国足此番西行带足了颜骏凌、王大雷、刘殿座和董春雨四名门将,因此这个位置上国足人员配置还是相当齐全。

而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1点,武磊乘坐的航班已经抵达沙迦,2点武磊抵达国足下榻酒店与全队会合。

  武磊刚刚代表西班牙人打完和格拉纳达的比赛,比赛最后时刻他替补出场,受制于出场时间因素,武磊对于西班牙人贡献不大。

相比于赛季初,武磊这段时间出场时间有所减少,他急需提升自己的状态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当然在国家队,从40强赛到12强赛,武磊一直是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归队也让李铁的球队终于全员到位。 经过休息调整之后,武磊应该会赶上国足8日的训练课。

  此番再度前往沙迦,武磊表示,“虽然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依旧无法回到国内进行,有一些遗憾,实在是想念我们自己的主场和球迷朋友们,不过不管客观因素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全力以赴面对对手。”

国足入籍中后卫蒋光太。

国足入籍中后卫蒋光太。

国足将迎来当地华人球迷

  亚足联官方此前宣布,国足对阵阿曼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开球时间都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3点,相比于此前12强赛的比赛时间,这两场比赛提前了两个小时。

国足方面对于亚足联的安排也基本认可,此前之所以提出更改比赛时间,这是综合考虑了天气等因素。

  随着气温的回落,这几天北京时间23点(也就是当地时间19点)的温度在29摄氏度左右,这个气候对于参赛运动员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也更有利于国内球迷观看直播。

最近两天,中国足协还在向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申请开放沙迦体育场,让球迷可以入场观战。

  亚足联原则上规定,如果有球队申请中立场地进行比赛,那么比赛将空场进行。从40强赛三场比赛到12强赛两场比赛,国足在西亚的所谓主场也都是在无球迷情况下进行,有足协部分工作人员能够入场观赛。

  此番预计亚足联会同意国足要求,这也是多方努力促成的结果——这样一来,预计这两场比赛将有几千名当地华人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这对于国足无疑将是有利的支持和鼓舞。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