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9日回到主场面对黄蜂,当家长人戴维斯(Anthony Davis)与「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联手开火,洛城却被黄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末节的三分弹逼入延长,靠着「一眉哥」OT独揽6分,终场才以126比123惊险守住胜果,止住了2连败。

  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黄蜂,A.戴维斯(Anthony Davis)缴出32分、12篮板双十数据,延长赛更独拿6分,「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板凳出发飙进7颗三分球,其中一颗出现在延长赛关键时刻,攻下本季新高的29分,两人联手率领湖人以126:123险胜黄蜂,中止2连败。

▲湖人戴維斯、安東尼。(圖/路透)

  湖人上半场强攻禁区,D.乔丹(DeAndre Jordan)和A.戴维斯轮流肆虐禁区,前者首节独拿10分,A.戴维斯则是上半场贡献12分,「甜瓜」安东尼也在三分外线飙冷箭攻下12分,半场终了前9.6秒砍进超前3分球,帮助湖人中场以61:60领先,黄蜂共有4人得分上双,黄蜂主控「球三弟」小波尔(LaMelo Ball)挹注14分、6助攻。

  黄蜂后卫罗齐尔(Terry Rozier)第三节开局连拿8分,助队打出一波12:3的攻势超前,湖人攻势小当机,随后换上朗度(Rajon Rondo)成功活络攻势,在他的穿针引线下,湖人反打一波10:0的攻势再度要回领先,安东尼单节独拿8分,孟克(Malik Monk)更在第三节结束前投进超大号压哨三分弹,湖人取得94:87的领先。

  朗度在第四节开局因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他上场12分钟虽一分未得,但却传出8次助攻。安东尼连砍2记三分球稳助领先优势,湖人一度取得14分的双位数领先,黄蜂持续紧咬比分,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控场不如朗度,频频发生失误,让对手有机可趁,黄蜂更靠着对手的违例和技术犯规连罚5球,将差距缩小至3分,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最后23.7秒投进追平三分球,两队以115:115战成平手将战线拉至延长赛。

▲湖人戴維斯、安東尼。(圖/路透)

  两队在延长赛展开激烈缠斗,安东尼砍进超前三分弹,A.戴维斯决胜阶段独拿6分,再加上黄蜂最后三分外线2波出手都失手,罗齐尔被A.戴维斯扇了麻辣锅,马汀(Cody Martin)也未能命中,湖人终场以126:123险胜,赏给黄蜂5连败。

  A.戴维斯攻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带12篮板、5阻攻和3抄截,安东尼挹注29分,魏斯布鲁克则有17分、14助攻和12篮板的大三元演出,但也出现7次失误。

  黄蜂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罗齐尔豪取29分,小波尔有25分、15篮板和11助攻的大三元成绩,海沃德有21分、6篮板,布里吉斯19分、8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