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将于11月22日开始投票,12月10日投票截止,明年1月17日颁奖。对比金球奖,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可能性更大。毕竟,金球奖投票已经结束,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还没开始。新赛季,莱万表现远超梅西。

  2021年的金球奖,基本确定属于梅西了,该奖项评选结束时间很早。结果评选结束后,莱万状态火爆,连续进球,本赛季德甲狂进13球,年度进球数达到60个,而梅西本赛季法甲1球不进。多位媒体人透露,梅西将问鼎2021年金球奖。

对于莱万来说,这是巨大的遗憾,以他的个人表现,也配得上金球奖。当然,梅西的表现也很出色。

  现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莱万有望弥补遗憾,2020年,莱万就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如今,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将在11月22日开始,12月10日结束。也就是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还没有开始,这对莱万很有利。新赛季以来,莱万的表现完全力压了梅西。综合一整年的表现,莱万在梅西之上。

如果无缘金球奖,但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对莱万来说也是安慰。

  历史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曾经合并评选,那是2010年到2015年,不过从2016年开始,国际足联单独评选世界足球先生,《法国足球》单独评选金球奖。

  去年,因为客观原因,金球奖没有评选,而世界足球先生属于莱万。客观来说,两大奖项目前的影响力,金球奖还是要超过世界足球先生。从球星们的采访来看,提及最多的还是金球奖,这也说明,金球奖才是当今足坛个人荣誉的巅峰,而世界足球先生稍微逊色一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