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晚,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西北望看台”的透露,一家来自广东的中超俱乐部,已经出现了欠薪的情况。根据内部人士消息,这家俱乐部的球员已经被拖欠了3个月的薪水。按照FIFA的规定,球员们已经可以自由身走人了。

  不仅如此,这家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也拖欠了几百万的费用,很多球员的2020年的部分薪水还没补上。“西北望看台”对此也感叹道:“中超联赛,都变成了欠薪联赛了。”

  目前,中超联赛一共有三家来自广东省的俱乐部,分别是是广州队(恒大)、广州城(富力)、深圳(佳兆业)队,这三家俱乐部的投资方在今年都出现了一系列负面传闻。不过名记丰臻已经提前将深圳队排除出了欠薪队的行列。

  丰臻透露,截止到目前深足还没有欠薪,是中超仅有的几支还没欠薪的俱乐部。另外深足的基地是政府部门协调使用的,基本不存在租金的问题。

  而众所周知,尽管恒大俱乐部也处在巨大的经济困境中,但恒大有自己在番禺的训练基地,因此并不太可能存在训练基地拖欠费用的问题。如此看来,只有可能是广州城队。

  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广州城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位列广州赛区第四名,跻身争冠组的争夺。遗憾的是,一向“小本经营”的他们,目前来看也难以摆脱房地产泡沫带来的影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