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广东男篮以12分优势击败天津,这场比赛末节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杜锋派上很多的年轻球员,却遇到了尴尬,除了被全主力的天津缩小分差之外,广东的失误数据也是逐渐提升,全场下来广东的失误数高达31次,比对手天津男篮的13次高出一倍还要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在于徐杰12中10,拿下了个人生涯新高的26分,表现抢眼。

  比赛期间派上的替补小将们失误不断,杜锋也是捂着头,非常无奈。赵锦洋本场登场7分钟,便出现5次失误,主力赵睿更是一个人9次失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杜锋直接点名批评:“年轻球员还是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赵锦洋7分钟5失误,我也没有叫他喊他,真的,给年轻球员打,失误也就算了,防守、篮板球方面要有更多正能量,年轻球员在这里非常幸福,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吧。”

  很显然对于杜锋对于比赛中最后阶段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甚至是愤怒,如果比赛还有3分钟,而广东依旧是这些替补的年轻球员,比赛的胜负极有可能会被改写。

  接下来广东男篮在第一阶段还剩下2场比赛,对手是江苏和北京首钢,对阵江苏对于广东来说难度并不算是很大,但迎战北京首钢是复仇之战,首回合他们输给对手多达24分,而本赛季的常规赛两支球队只会相遇2次,所以这是广东男篮的复仇之战,也期待他们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