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今天作客勇士主场,尽管艾德华兹(Anthony Edwards)猛砍生涯新高的48分,但仍不敌全场火力平均的勇士队以110:123,勇士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面对老东家灰狼杀红眼砍进全队最高的35分,还在前队友汤斯 (Karl-Anthony Towns)上演两记凶猛无比的扣篮,帮助球队成为本季第一支10胜的球队。

  两队在首节打得拉锯,灰狼在艾德华兹首节就拿下16分的表现下仍以28:31落后给勇士,第二节勇士打出38:26的攻势,一下就把比数拉开,威金斯在上半场就以9投全中的夸张表现拿下22分,更在汤斯面前秀了一记爆扣。

Getty Images

  但灰狼没有放弃,比赛剩下5分59秒时,艾德华兹投进一颗三分球将比数追到98:105的7分差,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接着上篮将比数再缩小到100:105的5分差,可惜勇士马上在威金斯领军下打出一波13:3的攻势,威金斯甚至还在抢下进攻篮板时直接压着汤斯强力补灌,终场勇士就以123:110击败灰狼,输球的灰狼苦吞6连败。

  威金斯今天全场19投14中拿下本季新高的35分,鲁尼(Kevon Looney)力扛禁区拿下11分17篮板,柯瑞(Stephen Curry)25分5篮板6助攻。

  艾德华兹今天27投16中,外带7颗三分球砍下生涯新高的48分外带5篮板5助攻,汤斯17分12篮板,罗素(D’Angelo Russell)18分7助攻。替补的瑞德(Naz Reid)拿下16分7篮板。

作者 JackyBoy

在 “NBA》艾德华兹48分无用 勇士威金斯轰垮前东家、大秀无情补灌”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