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今迎战独行侠,全队5人分上双,拉文(Zach LaVine)轰下23分,波尔(Lonzo Ball)狂下3分雨飙7颗三分弹,终场117:107击败独行侠,拿下2连胜。

▲▼公牛一哥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半场独行侠一度取得小幅领先,但公牛在次节尾声飙出一波13:3的攻势逆转,带着7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篮后,独行侠起先还能咬住比分,但拉文、卡鲁索(Alex Caruso)联手击溃独行侠防线,拉开到双位数分差,卡鲁索第三节独拿11分,末节独行侠反攻未果,3连胜断在公牛主场。

  赛前都是7胜3败的公牛与独行侠11日交锋,「灌篮王」拉文(Zach LaVine)不仅攻下全队最高的23分,还大秀360度灌篮,展现超强臂力送「长传」助攻的「球哥」博尔(Lonzo Ball),单场也猛砍了7颗三分弹,拿下21分、6助攻,联手率风城以117比107击落独行侠,战绩变成8胜3败。

  前役狂胜篮网23分的公牛,11日换与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领军的独行侠交手,凭借第3节打出34对26的猛攻,带着15分领先进入决胜节,终场以117比107取胜。芝加哥一哥拉文还在最后1分50秒,接到「球哥」的「长传」助攻,大秀360度灌篮,让主场球迷嗨翻。

  拉文此役12投8中攻下23分、3助攻和3篮板,包办了2颗三分球;「球哥」也展现火烫手感,14投7中飙出21分、6助攻和6篮板,三分球更是10投7中;「白魔兽」弗塞维奇(Nikola Vucevic)贡献18分、10篮板和4助攻;迪罗臣(DeMar DeRozan)也缴出17分、7篮板和6助攻。

  从板凳出发的「秃曼巴」卡卢索(Alex Caruso)7投6中高效贡献16分、2篮板和1助攻,单场6抄截追平个人生涯新高,目前他暂居联盟抄截王宝座。

  独行侠金童唐西奇虽拿下20分、10助攻和8篮板的准大三元数据,外带4抄截、1火锅,但他整场18投仅6中,三分球更是6次出手只命中1球;他的搭档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则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12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