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蜂作客灰熊,虽然灰熊少主莫兰特(Ja Morant)爆砍32分,不过从板凳出发的乌布瑞(Kelly Oubre Jr.)37分略胜一筹,率领黄蜂在末节重回领先,最终以118:108收胜,自己也写下队史纪录。

  乌布瑞今日替补上场31分钟,全场17投3中,三分球9投7中,4罚全中,攻下37分是黄蜂队史替补最多得分纪录,7记三分球是他职业生涯最高,谈到这场比赛表现,乌布瑞表示,自己以相同的方式对待每场比赛,打好、投好每一球、而前面几颗感觉不错,所以打开了,也早早抓到节奏。

  首节虽莫兰特独揽19分,但灰熊仅以36:34、2分领先黄蜂,次节灰熊开局即发生得分干旱,将近5分钟未得分,遭黄蜂打出14:0,灰熊该节27投7中,三分球15投1中,仅拿16分,以52:60进入下半场。

圖片

  第三节反倒轮黄蜂断电,遭灰熊展开反攻打出18:2的反超,不过黄蜂也及时回神将比分控制不超过7分,并在末段再次反超,以81:78结束该节,末节乌布瑞独揽15分领黄蜂,并取得双位数领先,一路到终场都未被灰熊反扑,以118:108结束比赛。

  黄蜂本场除乌布瑞外,先发4人得分上双,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有25分进帐,「球三弟」小波尔(LaMelo Ball)12分9篮板8助攻,罗齐尔(Terry Rozier)11分,M.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10分9篮板。

  灰熊方面,莫兰特32分8助攻7篮板,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19分, 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替补挹注20分,安德森(Kyle Anderson)12分;团队三分球38投9中,命中率仅23.7%。

作者 JackyBoy

在 “NBA》乌布瑞替补狂砍37分队史最佳 率黄蜂击败灰熊止5连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