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76岁的英国传奇摇滚巨星洛-史都华(Rod Stewart)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葡萄牙巨星C罗。洛-史都华认为,C罗不应该在球场边,对队友发号施令,这样的行为给很不尊重人。

  这位英国摇滚传奇表示:“那一晚,我看到了C罗站在场边指挥队友,这让我有点气愤,他这是要替代奥莱(索尔斯克亚)啊。他们一个是球员,一个可是教练!C罗必须停止这么做,因为这是很不尊重人的!”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在场边指挥队友了,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就曾因为类似的举动,引发了外界热议。

  不过尽管对C罗此举不满,洛-史都华还是盛赞葡萄牙巨星的足球才华,以及他在球场上的不懈努力:“他很棒,无处不在。没有人是完美的,但C罗已经做得足够好。”

  1945年出生的洛-史都华堪称是摇滚界大名鼎鼎的巨星,他年纪轻轻就因为脸面(Faces)乐队的活动大获成功,单飞之后更是出了数不清的大爆热曲,专辑销量累计高达令人惊叹的12亿张,是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2016年,洛-史都华被英国王室授爵,他也是一位铁杆的足球迷,尽管已经75岁,但他依然经常现身英超赛场观战。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12场比赛输掉了6场,暂列英超积分榜第6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多达9分。而主帅索尔斯克亚和头牌球星C罗,也因此都陷入了争议中。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