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 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打响,曼城将在主场面对巴黎。

球队分析

曼城

在周末的联赛当中,曼城主场3比0轻松的击败了埃弗顿,控球率也是达到了恐怖的80%,虽然看到曼城依然强大,可是他们阵中是缺兵少将的,包括德布劳内新冠,以及格拉利什都因为受伤无法登场,所以能够继续制造大胜,只能说他们的板凳深度真的非常足够。在英超联赛输给了水晶宫那一场比赛后,曼城也是意识到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而最近打的3场比赛,仅仅是丢了1个球,说明了他们真的是有用心去把缺漏的东西做好。再到现在的欧冠形势,只要本轮能够打平,曼城就将提前1轮出线,所以心理压力对于蓝月亮来说都不是很大。

巴黎

本赛季的巴黎对于球迷来说真的又爱又恨,爱就爱在拥有众多的顶级举行效力,恨就恨在那么多巨星凑在一起,竟然起不到1+1=2的效力,反而打得更加差。上一轮联赛巴黎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3比1击败了南特,梅西也是收获了自己属于法甲联赛的首球,不过别看比分是赢球了,其实进球都是下半场临近尾声时候打进,确实让球迷替他们捏了一把汗。此番面对曼城,确实是在欧冠小组里面为了头名的争夺战,现在巴黎落后曼城1分,取胜了就将获得头名出线的主动权,如果打平或者输球,这小组的榜首非常有机会拱手相让给对手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0.75上升到1的让步,其实曼城除了有主场优势之外,球队内众多主力伤缺,而巴黎依然是那一支星光熠熠的队伍,根本没有可能直接作出这么狠的让步。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队在本场比赛为了获得小组第一,必定渴望胜利,进球就肯定少不了。

个人推荐:曼城-1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