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4:00,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赛事继续展开,摩纳哥将在主场面对皇家社会。

球队分析

摩纳哥

本赛季摩纳哥在联赛的表现就有点没有符合球迷的预期了,暂时仅仅排名一个第8名中游的位置,没有太强的竞争力。而最近的4场各项比赛里面,摩纳哥都无法取得胜利,而且最重要的是,在这4场比赛里面,他们竟然仅仅打进了2球,球队的锋线确实没有任何状态。现在摩纳哥在欧联杯小组里面拿到了8分,高居小组第一名,如果本轮能够拿到了胜利的话,他们将会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但是对手皇家社会也是渴望拿分晋级,那么对于两队来说这3分确实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果不提升进攻锐利度,今晚的摩纳哥确实不会让很多球迷放心。

皇家社会

本赛季的皇家社会在西甲算是迎来了一波小爆发,由于巴萨和马竞在比赛状态上都出现了一定的小滑坡,所以现在的皇家社会得以用比较稳定的表现霸占着联赛第二的位置。而且本赛季西甲已经打了14轮,皇家社会仅仅是输了1场球,甚至比五大联赛很多豪门球队都还要好。目前球队拿到了6分,在欧联杯小组赛里面排名第二位,不过身后还有拿到5分埃因霍温,对于皇家社会来说即使本场比赛取胜了还不一定能够确保一个出线的名额,俗语说做事还是要相信自己,那么现在抛开其他对手的比赛情况不看,皇家社会如果拿下接下来的2轮,那么肯定能够出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个人感觉还是合理的,毕竟摩纳哥最近的状态低迷,反观皇家社会赛季爆发,而且他们客场的战绩非常彪炳,最近的5个客场3胜2平,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的数字,两队都渴望出线的情况下,基本上都会打得比较保守,看好进球是不会多。

个人推荐:摩纳哥0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