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B/R记者Zach Buckley解析30支球队的交易截止日目标,提到湖人时,Buckley列出了三位球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杰拉米-格兰特、特伦斯-戴维斯和本-麦克勒莫。

湖人队内可以拿来交易的筹码不多,因为他们已经在威少交易中付出了太多,唯一一个可供交易的有价值筹码是21岁的霍顿-塔克,由于他在休赛期续约,所以明年1月中旬才能有交易资格。B/R指出,霍顿-塔克的年轻、防守能力和投篮创造力,可能会吸引一支着眼未来的球队。他换不来精英级别的球星,但用他加上一两个球员,可能足够高换来活塞的得分王杰拉米-格兰特。

B/R不止一次提到湖人和格兰特之间的流言,因为本赛季结束后,格兰特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活塞尚未决定是否再和他续约,如果他们不想续约格兰特,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也是一个选择。湖人要是能得到格兰特,就能增加侧翼的攻防能力。

27岁的格兰特身高2米03,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本赛季至今,他场均19.4分4.4篮板2.4助攻1.3抢断1.1盖帽,是活塞的得分王。对湖人一战,他轰下36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比起其他两个球员,格兰特显然是湖人的交易首选,但如果湖人依然不舍得霍顿-塔克,他们就只能进行小修小补,换来特伦斯-戴维斯或者麦克勒莫这样的角色球员,也是不错的补充,两人都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特伦斯-戴维斯目前效力于国王,但本赛季没有太多出场时间,场均只有4.5分。麦科勒莫目前效力于开拓者,同样上场时间较少,场均只有3.8分。麦克勒莫上赛季曾效力湖人,打了21场比赛,场均8分,场均命中2记三分,三分命中率36.8%。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