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库里与杜兰特双双率队赢球,勇士继续高居全联盟第一位,篮网则是高居东部第一位,两位超级巨星的“得分王之争”也是日趋激烈。截至目前,库里以场均28.2分略微领先杜兰特场均28.1分,领先优势仅有0.1分的微弱差距,但杜兰特是本赛季首位总得分突破500分大关球员。

作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场均得分超过28分的球员,库里与杜兰特本日的得分均不算高,都低于他们本赛季的平均得分。库里面对与弟弟塞斯-库里的对决,哪怕他全场命中6记三分,但全场得分也只是定格在25分,略微比弟弟塞斯-库里24分多出1分。

库里本赛季已经打了17场比赛,他合计得到479分,场均贡献28.2分。库里职业生涯曾经在2015-16赛季,以及2020-21赛季两次斩获得分王荣誉。

至于杜兰特率队豪取4连胜,本日杜兰特主打养生篮球,只有区区20分进账,更多是送出8次助攻,攻传结合率队完成大胜。杜兰特本赛季已经打了18场比赛,合计得到505分,成为本赛季首位总得分超过500分的球员。

杜兰特比库里多打了一场比赛,他场均得分是28.1分,从而较之库里的场均28.2分少了0.1分。杜兰特曾经4次收获得分王荣誉,他在2009-12赛季连续3个赛季,外加2013-14赛季均是收获得分王。

库里与杜兰特不仅是将展开得分王之争,同时两人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尤其是库里被看好冲击生涯第3座常规赛MVP奖杯,而杜兰特也是有望冲击第2座常规赛MVP奖杯。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