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今作客波士顿出战凯尔特人,赛前两队都处于3连胜气势,不过篮网今靠着「澳洲王」米尔斯(Patty Mills)携当家一哥杜兰特(Kevin Durant)合砍44分,带领篮网以123:104轻取绿衫军,而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今也超越传奇名将「战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登上NBA历史总得分排行榜第25名。

  赛前杜兰特以24367分在NBA总得分榜上排在第26名,距离25名的艾佛森仅剩下1分之差,此役交手塞尔提克,他在禁区左侧第一投出手就命中,拿下2分正式超越艾佛森,而米尔斯从开局手感就相当火烫,比赛才开打不到4分钟就飙进3颗三分弹拿下9分,次节他维持好手感,又砍进个人第4颗三分球,帮助篮网在上半场就将领先分数拉开到双位数。

  易篮后,篮网的火力丝毫没有停歇,米尔斯在命中自己单场第5颗三分球,携手KD和老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抢分,领先最多一度来到29分,眼看比赛失去悬念,篮网在最末节还剩2分30秒时就将主力全数撤下,凯尔特人最后还陷入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最终篮网就以19分之差击败绿衫军,收下4连胜。

Getty Images

  篮网此役5人得分上双,其中「澳洲王」米尔斯表现亮眼,全场12投8中、包含三分球10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23分,杜兰特拿下21分8助攻4篮板,另有2抄截,而哈登(James Harden)则是缴出20分11助攻7篮板的「双十」成绩单,艾德瑞吉17分、替补的小将汤马斯(Cameron Thomas)则有13分进帐。

  绿衫军史马特(Marcus Smart)拿下全队最高20分,另有8助攻3篮板,然而他们阵中的「探花双枪」J.布朗(Jaylen Brown)、塔图姆(Jayson Tatum)此役手感都不佳,J.布朗三分球8投尽墨拿下13分,塔图姆外线9投仅1中仅缴出15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