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30,德甲第13轮赛事继续展开,斯图加特将在主场面对美恩茨。

球队分析

斯图加特

重新回到德甲之后,斯图加特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6位,还是有比较大的保级压力的。上一轮德甲他们客场1比2输给了多特蒙德,继续自己的不胜之旅,而自己在上一次的德甲赢球,还要追溯到10月2日面对霍芬海姆的比赛。其实斯图加特也是知道自己球队的状态不佳,所以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时间,专门组织球员们进行了一次友谊赛,最终1比0击败了苏黎世,不过友谊赛终归友谊赛,可是在正式比赛里面他们确实已经6连不胜,长期丢分之下也是到了保级的位置,如果希望能够本赛季顺利保级,他们必须要再加把劲了。

美恩茨

实力作为德甲中游的美恩茨现在也是排名中游的位置,非常符合球队的定位。最近两轮德甲收获了两连平,对手分别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科隆以及实力强于自己的门兴。当然美恩茨的状态还是比较飘忽的,9月末到10月中的一段时间经历过连败,而最近5场比赛就是保持不败,所以成绩整合起来基本上就是中游水平。况且现在的美恩茨没有什么保级压力以及往上冲击的动力,基本上没有马上拿分的意欲,所以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意还是不高的。不过球队最近能够连场不败,有可能会受到球迷的追捧,热度也是更加高,这是需要小心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斯图加特意在保级,而美恩茨则比较无忧无虑,战意更强的一方肯定是斯图加特,但是主场作战的他们无法作出任何让步,也是一个比较难以明白的地方。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两队的防守最近也是一般,数据还往下降,感觉大球数据难以打出。

个人推荐:美恩茨0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