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击败东部倒数第三的步行者后,湖人将战绩改写为10胜10负,依然排在西部第九。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媒Fadeaway World指出,换来威少不是明智之举,而湖人管理层本该有更合理的运作。为了得到威少,他们错过了得到德罗赞+希尔德的机会。Fadeaway World还表示,他们应该也后悔放走了卡鲁索。

错过:库兹马+施罗德(先签后换)+2027年首轮签换德罗赞

德罗赞自己曾透露,他非常接近于加盟湖人,甚至一度以为交易已经完成。本赛季,德罗赞在公牛状态出色,场均25.8分,他和拉文组成了联盟里最好的双人组之一。

湖人本有机会用库兹马+施罗德+2027年首轮的筹码换到德罗赞,但最终威少具备交易可能性后,他们转而追求威少,错过了德罗赞。

和威少一样,德罗赞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但他的投篮、罚球更稳定,而且关键时刻非常强硬。美媒指出,德罗赞不但投射强于威少,而且不会有那么多的失误。德罗赞也不需要长时间持球,他打无球同样出色。

错过:波普+哈雷尔换希尔德

除了德罗赞,湖人还因为威少错过了另一个有价值的拼图:巴迪-希尔德。这位国王后卫在场均28.7分钟的时间内能贡献17.1分4.4篮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是39.9%。若在湖人队效力,他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希尔德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能也永远不会入选全明星,不过比起威少,他的技术特点更适合湖人。他比湖人目前队内任何球员都更擅长拉开空间,而且防守水平也不错。湖人签了贝兹莫尔、埃灵顿和蒙克,但这些人的综合实力都比不上希尔德。湖人和国王也曾接近达成希尔德的交易,但威少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湖人本该打造的首发

如果湖人当初没有选择威少,而是选择德罗赞和希尔德,他们本该打造一套更合理也更有威力的首发。詹姆斯打控卫,希尔德和德罗赞可以打分卫和小前,安东尼和浓眉可以出任四号位和五号位。美媒承认威少是名人堂级别的球星,但他的效率不高,而且状态不稳定,相比之下,希尔德和德罗赞的表现更好。

放走卡鲁索,是湖人管理层的另一个错误,为了节省奢侈税,他们不愿给卡鲁索超过700万的年薪,但他们错过的是一个防守能力出色的控卫,赛季至今,他在公牛场均7.9分3.8篮板4助攻2.3抢断,其中抢断暂列联盟之首。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