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NBA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赛程也已经开展了一个月了,在东部球队当中篮网以13胜5负排在东部第一,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欧文就一直因为拒绝接种疫苗而缺席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伤害绝对是很大的,不过球队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杜兰特和哈登表现出色之外,球队主教练纳什也有功不可没的付出,篮网是纳什执教生涯的第一支球队,可以说纳什执教生涯的首支球队就有如此豪华的阵容,当然他也没有浪费这次执教机会,从去年开始纳什一共执教了篮网90场常规赛,纳什的执教成绩是61胜29负,胜率是在67.8%。

虽说纳什的执教场数非常少,但是他的这个胜率已经是篮网队史当中最好的了,排在第二的教练是彼得卡莱西莫,他的执教场数要比纳什多一些,但是他的胜率不足百分之五十。不得不说纳什的运气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能够执教这样的球队也是非常幸运的,要知道他当初是球员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成功,如今成为了一名教练,虽然说在执教道路上没有什么经验,但是纳什所执教的球队的阵容非常雄厚。

这对于他以后的执教履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积攒经验,这对于纳什来说也是非常锻炼的,目前纳什需要面对各种棘手的问题,这也是对于这样一位新人主教练来说是一个挑战,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如何解决球队防守的问题,在上个赛季中途交易来哈登之后,他们的内线深度非常薄,虽然说篮网能够用进攻填补防守的漏洞,但是这对于篮网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球队所面临的问题还是非常多。

如果纳什真的想要在教练这一行业当中长久生存下去的话就需要去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这样才能够让人成长,当然一个球队能否成为最有力的冠军争夺的球队是需要有很好的阵容,作为一位年仅47岁的教练,纳什当然做不到十全十美,相信他随着在教练这一职业当中不断的磨练之后,他也将会变得越来越游刃有余。此前有消息报道杜兰特会一直呆在篮网,那么纳什或许能够帮助这支球队走得更远,前提是他们有一个很健康的阵容,那么纳什能在这支球队获得执教生涯第一个冠军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