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00,意甲第14轮比赛继续展开,尤文图斯将在主场面对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面,尤文图斯客场被切尔西4比0大比分击败,球队的士气也是有点低落,不过目前尤文图斯已经锁定了欧冠出线,对于欧战一块可以暂时放一放,但是联赛的追分问题依然需要他们继续努力。最近的两轮意甲联赛他们都取得了连胜,在取胜之余同时也是完成了2场的零封,防守效率上升了一点。然而本赛季的尤文始终未能够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可以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打了几场好球,马上又回归到一败涂地的局面,所以如果继续是这种难以稳定的状态的话,本赛季意甲他们希望重新回到前四或者夺冠的话,难度真的比较大。

亚特兰大

周中的时间亚特兰大也是参加了欧冠的赛事,最终他们客场3比3被年青人逼平,球队能否出线的问题需要打了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才可以落下结论,此时他们的心还是悬在半空当中的。不过最近的7场所有比赛亚特兰大都保持了不败,球队的状态还是算可以的。唯一问题就是后场的防守,毕竟亚特兰大前场的攻击力确实不错,可惜的是在进了相应的进球后,马上又发生了丢球,这使得之前所领先的优势荡然无存,也是为何球队在本赛季有比较多平局的原因。所以面对尤文图斯这一场比赛,可能在锋线上要比对手出色,但是也必须顾及后防的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尤文图斯一个0.25的让步,两队在最近的交锋里面尤文图斯都是比较占优,而且在主场的让步也是0.5起步,暂时这个0.25的数据确实感觉不太给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两队的后防在最近都有一定的问题,然而数据却一反常态下行,感觉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亚特兰大+0.25

比分推荐:1:1;0:1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