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开拓者与爵士的对决。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103-118输给了勇士,止住了五连胜的势头,目前他们以10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赛季到想在,开拓者场均得分110.6分,场均失分110.0分,尽管开拓者队内有一定的人员变动并且更换了主教练,但他们的比赛峰哥改变不大, 依旧是攻强守弱的样子。

利拉德状态最近状态回暖,场均得分已经从赛季初的不足20分涨到了目前的22分,不过让开拓者头疼的是,双枪的另一位麦科勒姆最近陷入了低迷,目前麦科勒姆的场均得分下滑到了20.4分,最近两场比赛麦科勒姆分别只有13分与16分进账,面对爵士如果开拓者想要取胜的话,双枪必须要提供充足的进攻火力。

有他爵士

爵士本赛季的表现不及前两个赛季那般强势,目前他们以13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最近在赛程相对轻松的情况下,他们只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好在上一场他们调整状态127-105大胜鹈鹕,与鹈鹕的这场比赛,爵士队打出了出色的整体性,7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上20,面对开拓者,如果想要取胜,他们需要在进攻端保持这样的火力

目前爵士场均得分112.3分,场均失分103.3分,攻防数据非常不错,是全联盟净胜分第二多的球队。新赛季爵士的表现就像上一场比赛呈现的那样,进攻端得分点很多,米切尔依然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场均22.8分4.4篮板5.1助攻,除了米切尔之外,爵士还有5人场均有两位数的得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8.5分的让步,两队虽说在整体方面有些差距,但就阵容上来说,开拓者是可以与爵士一战的,这场比赛爵士想要打出8.5的差距还是比较困难的。大小分是一个222.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的进攻火力都比较不错,开拓者一向攻强守弱,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开拓者+8.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