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国足已经进行了6场比赛,不过国足的战绩与预想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他们仅仅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目前只排在小组的倒数第二位,在这个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足取得了两场平局,只拿到了2分,并没有完成预期中的拿到4分,接下来对于国足来说,冲击世界杯已经是没有可能了,只能是为了荣誉而战了。

  根据国外数据机构给出的世界杯晋级概率来看,排在亚洲第一位的伊朗晋级概率已经是100%,而A组另一支球队韩国晋级概率也高达99.94%,在B组中日本的晋级概率最高为89.42%,沙特为85.36%,在被中国队逼平后澳大利亚的晋级概率已经下滑到了46.64%,而国足的晋级概率已经为0了,国足战绩不佳,主教练李铁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而且他在场外的争议甚至还要更大一些。

  之前根据媒体还报道,李铁与足协签下了长约,虽然战绩不佳,但帅位还是比较稳定,但让足协没想到的是李铁频频发表争议的言论,这让足协刚到头疼,而且根据之前足球报编辑李璇的报道,李铁在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还一直掌控着武汉队,这一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些都让足协倍感压力,目前已经有多位知名记者证实了李铁可能会被换掉的消息,据悉足协已经向上级递交了换帅的意向,最快下月国足就可完成换帅。

  而根据记者陈永的报道来看,李铁下课的概率已经高达99%,可以说国足换帅已经是板上钉钉,而根据媒体的报道来看,国足新主帅的人选将会继续采用本土教练,而在众多本土教练中,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无疑是呼声最高的,此前就不断有球迷拿李铁与高洪波做比较,而事实证明高洪波无论是在执教能力上,还是在人品人格方面,都要比李铁强太多了,现在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当初选择李铁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作者 JackyBoy

《李铁下课概率达到99%!国足出线概率已为0 此人大概率接手国足》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