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在客场1-1战平切尔西,成功保持最近8次联赛对阵蓝军不败的纪录。而本场比赛,C罗罕见地被临时主帅卡里克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也是他重返曼联后,第二次担任替补。

  下半场,当桑乔利用若日尼奥的低级停球失误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之后,比赛第63分钟,C罗领命登场。遗憾的是,C罗登场后仅4分钟,队友万比萨卡就在一次禁区内防守出现失误,送给切尔西点球,让若日尼奥将功赎罪,扳平比分。

此后,曼联基本全员退守。作为球队箭头的C罗,没有获得任何射门机会。除了0射门之外,C罗比赛尾声也制造了两个争议。

  第92分钟,C罗还因为队友麦克托米奈受伤导致比赛中断后,切尔西是否该归还球权的问题,与主裁安东尼-泰勒发生争执。由于对主裁喋喋不休,C罗也吃到了一张黄牌。染黄后,C罗无奈苦笑并且再次对安东尼-泰勒鼓掌。

  1分钟后,处于越位位置的C罗接球,随后带球奔袭帮助曼联制造了一个角球进攻机会。这也引发了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的强烈不满,后者也因为愤怒抗议而吃到黄牌。从慢镜头回看,C罗越位十分明显,这球应该是切尔西的门球。当值裁判组在赛后,恐怕也要因为这次业余失误,引发了切尔西方面的强烈不满和质疑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