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东部将有黄蜂与雄鹿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夏洛特黄蜂

黄蜂目前13胜10负排名东部第6,最近黄蜂的状态不是很稳定,先后输给了火箭与公牛,​而且这两场比赛黄蜂队的防守非常脆弱,两场比赛都让对手得到了130分以上的分数,这在NBA中是很难让人接受的数据。这场比赛面对​阵容已经相对齐整的雄鹿,黄蜂想要终结连败的话,需要在防守端做出更多的努力。

目前黄蜂队场均得分114.4分,场均失分114.9分,从这样的基础数据我们就能看出,黄蜂本赛季是一支攻防守弱的球队,这样的情况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毕竟本赛季黄蜂的两位核心布里奇斯与三球分别只有23岁与20岁,而且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也很难支持他们建立有效的防守体系。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随着霍乐迪与米德尔顿等人的相继复出,战绩有了很大的好转,近期他们打出了一波7连胜,球队近期进攻状态非常火热,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了118.4分,上场比赛面对步行者他们取得了18分的大胜,并且全队6人得分上双​。

目前雄鹿队在赛季进行到现在,场均得分109.2分,场均失分106.2分,随着近期这段时间的连胜,雄鹿队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卫冕冠军的本色,字母哥作为雄鹿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保持了不错的个人状态,场均27.0分11.8篮板5.9助攻,面对黄蜂,字母哥这一点依然是雄鹿队取胜的法宝。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雄鹿面对黄蜂,阵容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一个8.5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状态,以及雄鹿阵容方面的优势,即使两队目前有比较接近的排名,但雄鹿看起来打出这个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个229.5的界线,黄蜂近期防守稀烂,雄鹿近期的进攻火力又十分凶猛,不过这场比赛黄蜂必然会在防守端囤积重兵,229.​5的界线看起来还是高了点。

个人推介:雄鹿-8.5

大小分推介:22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