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麦考伦(C.J. McCollum)今天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不在时挺身而出,单场28分率队终止三连败,同时也赏了活塞7连败。

  开拓者此役先发球员五缺二,里拉德因肌腱病变缺阵、N.鲍威尔(Norman Powell)右股四头肌挫伤,主力替补雷托(Nassir Little)左脚踝扭伤,西蒙斯 (Anfernee Simons)与史尼尔(Tony Snell)两人顶替先发,前者拿下12分,后者则有9分4篮板进帐

此役开拓者另一个亮点是从板凳出发的麦雷莫(Ben McLemore),他砍下17分,是全队得分次高的球员。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没有碰上太大的威胁,只在首节一度被活塞超前3分,整场比赛拓荒者轻松打,最大领先达26分,终场以18分差轻松止败,输球的活塞吞下7连败,本季在客场仅2胜9败。

  活塞今天最大的亮点是状元郎坎宁安(Cade Cunningham),他以13投10中,三分球7投5中的高中命率砍下生涯新高26分,外带7篮板3火锅,中锋史都华 (Isaiah Stewart)15分14篮板拿下双十。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活塞状元郎飙生涯新高26分 不敌苦吞7连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