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伤缺少主将莫兰特(Ja Morant)的灰熊,今天在J.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25分6篮板5阻攻,以及二年级生巴恩(Desmond Bane)23分7篮板挹注下,以98:91击败地主猛龙拿下2连胜。

  本场比赛灰熊从头领先到尾,最高领先达17分且未曾落后,巴恩第一节就拿下13分,帮助球队开节以27:18领先,在第三节剩下9分23秒时,灰熊还以56:45领先,但接着猛龙打出10:0的攻势追到剩下1分差。

  但猛龙却始终没办法把1分差距弭平,灰熊在第三节打完以70:67领先,第四节灰熊也是从头领先到尾,尽管暴龙在19.5秒菜鸟巴恩斯(Scottie Barnes)投进三分将比数追到91:95落后,但D.布鲁克斯(Dillon Brooks)接着命中两罚稳定战局,最后猛龙就以91:98输球苦吞3连败。

  灰熊J.杰克森与巴恩两人合拿48分,D.布鲁克斯也有17分4抄截表现。暴龙菜鸟巴恩斯19分7篮板3助攻2抄截4火锅、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20分6篮板5助攻,阿努诺比(OG Anunoby)、柏区(Khem Birch)两人都因伤连续缺席7场比赛,特伦特(Gary Trent Jr.)近期也连续缺席2场比赛。

作者 JackyBoy

在 “NBA》从未落后!灰熊莫兰特不在仍力退猛龙夺2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