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天在客场踢馆国王,尽管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阵,身为紫金三巨头的A.戴维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联手发威,合力攻下48分,下半场率队克服落后14分的劣势,终场以117:92大胜,成功拿下2连胜。

  湖人赛前传出坏消息,当家一哥詹姆斯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赛,将缺席数场赛事。国王这边传出伤兵,主力前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因伤高挂免战牌。

  国王首节三分外线攻势猛烈,单节飙进4颗三分球,D.米契尔(Davion Mitchell)包办2颗,梅图(Chimezie Metu)连拿6分,率队打出15:4的攻势,首节就取得28:20的领先,进入第2节更一度领先达12分,湖人半场靠着A.戴维斯的13分苦苦追赶,孟克(Malik Monk)在上半场终了前砍进中场大号三分球,湖人以50:59落后。

  湖人易篮后,A.戴维斯和魏斯布鲁克率队突破第三节魔咒,两人联手抢分,克服最多落后14分的劣势,孟克也在外线开炮,飙进3颗三分球,国王攻守失序,让湖人单节打出37:15的攻势,紫金大军第三节取得87:74的双位数领先。

  湖人本季很容易在下半场翻船,不过A.戴维斯和魏斯布鲁克不让胜利溜走,决胜节轮流接管战局,湖人终场就以117:92击败国王,收下2连胜。

  A.戴维斯攻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带7篮板、2抄截和2阻攻,魏斯布鲁克贡献23分、6助攻和5篮板,孟克飙进6颗三分球挹注22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有14分,而豪尔德(Dwight Howard)有12分、13篮板的双十表现,抄截和阻攻各2。

  国王中锋霍姆斯(Richaun Holmes)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9篮板,福克斯(De’Aaron Fox)17分、5篮板和5助攻,梅图则有14分、11篮板和3抄截。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