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NBA将有公牛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

球队分析

芝加哥公牛

公牛目前14胜8负排名东部第4,球队近期的人员配置虽然相对齐整,但战绩比较一般,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赛季进行到现在,公牛队展现出了不俗的进攻能力与不错的防守能力,场均得分109.1分,场均失分104.6分,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上一场比赛面对黄蜂,公牛133-119取胜,​这场比赛全队展现了不俗的进攻火力,德罗赞、拉文、武切维奇三核得分均在20分以上,球队出战的9人全部有得分进账,​这场比赛面对防守能力不俗的尼克斯,公牛队想要取胜需要维持这样的进攻火力。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目前11胜10负排名东部第10,虽然排名看起来比较靠后,但他们距离第6的骑士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尼克斯近期的表现也不算稳定,4场比赛也是2胜2负的战绩,纵观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他们延续了自己的比赛风格,注重防守但进攻实力略显不足,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06.5分,场均失分106.4分。

上一场面对篮网,虽然他们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效率,但比赛最后时刻被詹姆斯约翰逊罚球绝杀​。这场比赛面对进攻实力可以媲美篮网的公牛,尼克斯需要将自己的​防守本领发挥出来。目前尼克斯的阵容不是很齐整,巴雷特上一场提前伤退之后,这场面对公牛的比赛能否出战还是疑问,肯巴沃克已经被锡伯杜方面,可能会被球队交易。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公牛队一个2.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两队近期表现旗鼓相当,而且都有各自的问题,不过就阵容整体实力来看,公牛是要略胜一筹的,这场比赛即使客场作战,面对状态并不好的尼克斯,他们打出2.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3.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进攻能力都有保障反而是防守端容易犯错,这场比赛更多的得分值得期待。

个人推介:公牛-2.5

大小分推介:21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