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当卫冕冠军雄鹿迎来背靠背第二战,他们的核心字母哥却缺席如此比赛,实则字母哥赛前参与了球队的热身活动,但临时决定选择退出比赛,而雄鹿记者Jim Owczarski报道表示字母哥是因为右小腿酸疼缺席比赛。

雄鹿在霍乐迪与米德尔顿相继回归后,三巨头率队豪取8连胜,卫冕冠军已经驶入正轨。上一场雄鹿18分大逆转击败黄蜂,尤其是字母哥狂轰40+12+9的大号准三双数据,还在最后时刻完成关键上篮准绝杀。

面对近况不佳的猛龙对决,雄鹿自然是志在击败猛龙豪取9连胜,从而去升至东部第2名,但球队本场有5人缺席比赛,分别是字母哥、大洛佩兹、考辛斯、迪文琴佐、奥杰莱。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赛前参与了球队的热身,但临时选择退出比赛,而他退赛的原因并未对外公布。随后根据雄鹿记者Jim Owczarski的报道,字母哥是因为右小腿酸疼缺席比赛,毕竟前一天的比赛字母哥出战38分钟狂轰40分消耗太大。

至于刚刚迎来赛季首秀的考辛斯,也是长期缺席比赛才复出,因而也是被轮休缺阵。

雄鹿由米德尔顿与霍乐迪领衔出战,其中米德尔顿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00场常规赛里程碑纪录。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