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15,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欧冠、英超战绩强势反弹,欧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2:0完胜劲敌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8决赛,英超第13轮客场1:1战平领头羊切尔西止住颓势。

  阿森纳近期势头不错,上轮主场2:0力克纽卡后,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逼近欧冠区。本轮排名第四的西汉姆联主场和布莱顿1:1战平。前13轮积23分暂列第五的阿森纳,本轮如果能在客场击败曼联,就能将西汉姆联从第四的位置上拉下来取而代之。

曼联13战积18分,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列第十位。

  是役,主场作战的曼联首发阵容为4231,C罗顶在中锋位置上,前卫线上桑乔、B费、拉什福德,双后腰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双中卫马奎尔、林德洛夫,两个边后卫特莱斯、达洛特,门将德赫亚。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4.9亿欧元。

  阿森纳首发阵容为4411,奥巴梅扬顶在中锋位置上,厄德高打1号位,中场四人史密斯·罗、埃尔内尼、托马斯、马丁内利,双中卫加布里埃尔、本·怀特,两个边后卫努诺·塔瓦雷斯、富安健洋,门将拉姆斯代尔。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2.8亿欧元。

  开场第1分钟,桑乔后场抢断传球失误,奥巴梅扬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阿森纳角球开出,本·怀特头球后蹭,门线前拉什福德解围。

  第13分钟,阿森纳右侧角球开出,德赫亚被队友弗雷德踩倒在地,球被解围到禁区外,史密斯·罗一脚凌空远射,球进了!阿森纳1:0领先曼联。

第4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弗雷德横敲,B费直接推射破门。曼联1:1阿森纳。

  这场比赛,是B费曼联百场里程碑之战,这也是本赛季英超第4轮曼联主场4:1击败纽卡之后,B费在英超联赛中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双方仍是互有攻守。第52分钟,C罗进球,曼联2:1反超阿森纳,这球来自拉什福德的助攻。C罗也实现了职业生涯800球的里程碑数据。

2分钟后,阿森纳闪电扳平比分。进球的是“挪威梅西”厄德高,来自马丁内利的助攻。

  第68分钟,厄德高由功臣变罪人!禁区内放倒弗雷德,经VAR确认后,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点射命中,完成梅开二度。曼联将比分锁定为3:2。

  赢下这一战后,曼联14战积21分,升至英超积分榜第7。曼联新帅朗尼克用实战证明,C罗首发可以赢球,C罗、B费也可以共存,且两个人都能进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