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在主场3-2逆转了阿森纳,终结了3轮不胜的尴尬。而本场比赛,葡萄牙巨星C罗梅开二度,帮助曼联拿到关键的3分。

  第52分钟,达洛特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拉什福德传中,C罗门前推射得手。而当阿森纳由厄德高追平比分后,又是C罗站了出来。第68分钟,C罗利用弗雷德制造的点球,顶住压力主罚命中完成双响,助曼联比分反超。而此役梅开二度的C罗,也创造了多项新的纪录。

  首先,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800和第801个进球,史上从来没有人达到此成就。其次,C罗也以36岁300天的年龄,成为曼联队史英超单场打入至少2球最年长的球员。

  第3,本场比赛主罚的点球,是罗总裁时隔12年,再度为曼联罚进点球,可谓意义非凡。第4,在此役对阵阿森纳取得两个进球后,C罗已经在英超6次攻破枪手球门,枪手也成为了C罗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BIG6球队。此前,BIG6中的热刺曾5次被C罗破门。

  第5,C罗英超生涯207次出场已打入90球,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C罗追平吉鲁,并列第41位。在C罗身前的是打入91球的前曼联索尔斯克亚。

  比赛第88分钟,C罗被马夏尔换下场,“梦剧场”掌声雷动致敬他们的传奇。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C罗此役4次射正打进2球,3次过人全部成功,38次触球25次传球19次成功。权威外媒sofascore为他打出了8.4分的高分。

  尽管在本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中,C罗仅仅排名第6位创造了近11年最差排名。但相信在曼联球迷心中,葡萄牙巨星才是他们心目中真正的年度最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