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3-2逆转阿森纳,结束了3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赛后,C罗也第一时间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达感想。

  C罗写道:“我们已经考虑下一场比赛了,没有时间庆祝了!今天的胜利对于球队重回正轨来说非常重要,但距离我们抵达终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贺我所有的队友们,今晚的精神状态很棒!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而曼联官推则在评论区,激动地留言道:“他是无与伦比的!”并且配上了一个“山羊”的表情。

  本场比赛,葡萄牙巨星C罗再度首发,比赛下半场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红魔成功逆转拿到关键性的3分。赛后,C罗也毫无悬念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重返曼联后,C罗11场英超贡献了6球2助。值得注意的是,C罗此役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00球。

  赛后,诸多传奇也毫不吝惜对C罗的赞美。英格兰传奇阿兰-希勒就携表示:“你必须为C罗的表现大喊‘Wow’,并向他鼓掌。C罗的决心从未动摇,成为世界顶级球员非常困难,但要想一直保持在这个位置更加不易。他所做的一切是现象级的。”

  而曼联传奇费迪南德则颇具深意地在社交账号上写下了一句带着引号的话:“我认为C罗仍然是个问题。”显然,这位红魔传奇后卫是在讽刺,那些认为C罗的存在为曼联俱乐部带来了问题的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