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79-152不敌灰熊,73分的分差!NBA史上最大分差就此诞生,雷霆吃到8连败。这场比赛灰熊核心莫兰特因为膝盖的伤病缺席,虽然没有核心,但灰熊的表现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他们半场就领先雷霆36分。下半场比赛,没有亚历山大的雷霆更是毫无还手之力,分差也持续被拉开,三节落后51分,最终比赛胜负悬念提前消失,雷霆吞下了一场历史性的惨败,最近8场比赛,他们难求一胜。

此役雷霆创造了耻辱纪录:

半场得到36分,落后36分,追平了雷霆队史落后的半场最大分差,包括球队超音速时期。

雷霆三节落后51分,在NBA历史上三节落后分数并列第10,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上,第一也是雷霆56分;

雷霆全场比赛惨败73分,NBA历史最大分差诞生,此前最大分差是68分。

  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雷霆来说是耻辱性的,球队吞下了一场历史性的惨败,确实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毕竟对手灰熊并非是西部的超级球队,还没有核心莫兰特,所以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创造了尴尬纪录。

  雷霆的输球对于火箭来说堪称是渔翁得利,现在雷霆的战绩是6胜16负,火箭距离雷霆只有0.5个胜差,接下来只要可以在明天击败魔术,他们就可以与雷霆战绩一样,同时因为相互战绩优势(3胜1负)而摆脱西部垫底的位置。要知道的是此前经历15连败的火箭已经占据西部倒数第一很长的时间,而近期雷霆的8连败,让火箭看到了摆脱副班长的机会。

  如今火箭已经豪取4连胜,在15连败之后强势崛起,虽然伍德、小波特和杰伦格林在连胜期间伤退,但泰特和戈登等人都在这段时间站了出来,这对于塞拉斯教练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如今他们可以力争5连胜摆脱垫底的位置,希望就在眼前。

  至于雷霆方面,最近几个赛季他们的实力下滑明显,送走威少、亚当斯和施罗德等人之后,他们也从一直竞争季后赛的球队开始重建,虽然多尔特和亚历山大等人也不错,但雷霆想要崛起,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