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当詹姆斯火线复出迎来与快船对决,詹姆斯与乔治两大核心均是复出之战,外加洛城德比自然是备受瞩目。只是詹姆斯并未能够延续此前连续3场30+的火爆状态,他此役贡献23+11+6的数据,却无法阻挡快船关键时刻连续三分带走胜利,而湖人也是全场落后遗憾落败被快船反超西部排名。

当詹姆斯在赛季第二次复出后,他在逐步找到火热的比赛状态,尤其是过去3场比赛连续轰下30+得分,分别是对阵步行者39分,对阵国王30分,对阵活塞33分。只是詹姆斯却在与国王的二番战赛前,因为“假阳性”导致无缘出战,所幸詹姆斯很快连续检测是阴性,让他能够复出参加洛城德比大战。

只是面对与快船的洛城德比大战,詹姆斯在前两节的比赛感觉一般,他哪怕一度完成暴扣证明自己的身体没有受到影响,却也只有7分2篮板进账。整个上半场比赛,湖人只有浓眉哥12分一人得分上双,成为湖人被快船压制落后的重要因素。

湖人持续被快船压制处于落后局面,甚至是最多时刻落后12分差距,所幸詹姆斯下半场逐步回暖。詹姆斯后两节用攻传表现率领湖人不断反扑追分,尤其是与哈尔滕施泰因对飚滑翔暴扣。在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詹姆斯的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湖人追到仅差2分。乔治中投回敬,而安东尼的三分帮助湖人缩小到仅差1分差距。

决战阶段,詹姆斯抢断乔治后传球给到外线的蒙克三分不中,但肯纳德连续关键三分命中,让湖人再度被拉开比分。詹姆斯继续突破上篮追分,但湖人还是遗憾未能完成逆转,他们全场落后从未领先,最终也是遗憾不敌快船,并且被快船反超西部排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