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连续两战踢馆魔术,靠着「字母哥」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猛轰33分领军下,终场136:118打垮魔术,本季4战全胜横扫对手,也拿下近期的5连胜。

  雄鹿赢下这场胜利后也取得对战魔术的11连胜,仅次于活塞的12连胜,且两项记录都有望继续推高。今天单场136分更创下本季新高,他们本季至今只要单场得分突破120分,战绩10胜0败,还未尝过败绩。

  雄鹿虽然半场取得双位领先,但他们第三节被对手拉出一波17:3的攻势,硬是扳平比数,并一度遭到反超,所幸J.哈勒戴(Jrue Holiday)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挺身而出要回领先,亚德托昆波第四节接管战局,将魔术抛在脑后,轻松拿下胜利。

  亚德托昆波全场攻下33分12篮板表现最佳,J.哈勒戴25分7助攻,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挹注22分,波提斯(Bobby Portis)11分9篮板,季中找来的老将麦修斯(Wesley Matthews)以及卡森斯各拿下11分及15分。

  魔术方面,前役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新秀F.华格纳(Franz Wagner)本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哥哥M.瓦格纳(Moritz Wagner)替补19分本季新高紧追在后,G.哈里斯(Gary Harris)17分,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则有14分10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