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中超保级组迎来收官日,外界关注度最高的是天津、重庆和大连人三队争夺两个保级席位,如今结果已经出炉,最终重庆2-1逆转武汉成功保级,大连人4-1青岛,天津津门虎1-0绝杀沧州雄狮,这样天津和重庆压哨保级成功,大连人和青岛将会参加附加赛。

虽然申花末战河南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两队的结果不会对于积分有任何的变化,这样保级组的排名也就正式出炉:

上海申花第一;

  上海申花已经提前确定排名保级组第一名,也就是中超第9名,其实在第一阶段他们压哨被北京国安与河北队挤出了争冠组就非常可惜,当时申花22分,河北队23分,国安24分,无缘争冠组的上海申花在保级组本身优势就很大,他们也最终提前锁定了中超第9名,再加上足协杯被淘汰出局,这个赛季有不小动静的上海申花很难说取得了成功。

沧州雄狮逆袭;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的时候,沧州雄狮的战绩是2胜4平8负,积10分,被外界看衰保级前景不乐观。但到了第二阶段之后,沧州雄狮彻底崛起,他们一波6轮不败直接提前宣布保级成功。这支球队期间还经历了内讧,本土球员和外援在赛场上直接大打出手,双双吃到红牌,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强势表现,连续取得积分,而且在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时候不手软,成功逆袭保级成功。

武汉提前保级;

  武汉队提前实现了保级的目标,末战重庆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武汉队换下8号老队长姚翰林,双方球员向这位老将列队致意,同时武汉队也永久封存了8号战袍,确实令人非常感动。

三队保级混战;

  今天比赛开始前,大连人16分倒数第二名,重庆17分,天津津门虎18分,三队争抢两个直接保级的名额。最终重庆逆转武汉、大连人击败青岛、天津津门虎第84分钟进球拿下沧州雄狮,谢维军打进了关键球。这样大连人倒数第二名,将会出战附加赛。

青岛垫底;

  青岛提前确定参加“超甲附加赛”,本赛季22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其中的3场,输了17场,赢球场次最少,输球场次最多,丢球数更是处于遥遥领先。这样的情况下青岛排名垫底,他们在接下来的附加赛中想要保级,必须要击败浙江队,也期待接下来青岛队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保级组最终排名!天津绝杀保级 大连人青岛进附加赛》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