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半将有国王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目前以16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是一个附加赛守门员的位置,身后的马刺距离他们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最近国王的状态是不错的,4场比赛赢下了3场,近期国王队的阵容也相对齐整,主力以及常规轮换球员只有霍姆斯与戴维斯无法登场。上一场115-113战胜热火的比赛福克斯与希尔德都发挥不错,希尔德26分、福克斯24分,国王队想要继续赢球,需要这两人贡献更加稳定的表现。

本赛季的国王,在进攻端虽然有所保证,但多年多年以来沉积下来的防守顽疾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09.5分,场均失分113.7分,而且球队常年无法打进季后赛,球队几乎没什么赢球文化。这支球队来来的道路依旧不好走。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近期状态同样不错,也同样打出了4场3胜的战绩,目前他们以19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8的位置,近期随着各位伤员的回归,湖人队的阵容已经逐渐稳定了下来,目前湖人只有戴维斯与纳恩两人在伤病名单上,詹姆斯近期的出色表现是湖人战绩不错的主要原因,最近詹姆斯已经连续8场比赛拿到了25分以上的分数了,现阶段的湖人,想要提升战绩的话,詹姆斯的发挥是最基本的要素。

近期湖人队还做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就是交易走了隆多,不过这项交易对湖人来说影响不大,本赛季的隆多在湖人队的角色只是第三控卫,而且他与詹姆斯的兼容性也不是那么强。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6.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两队虽然在排名方面差距不大,而且近期 的状态都比较不错,但国王这支球队一直以来都有明显的缺陷,而且最近国王的胜利含金量都不是很足,湖人队近期凭借詹姆斯不俗的状态已经其他成员的陆续回归,坐镇主场拿到一场6分以上的胜利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29.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防守虽说都不算强,再加上近期两队的阵容都比较齐整了,这场比赛双方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次场对轰大战, 得分可能就相对较多了。

个人推介:湖人-6.5

大小分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