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没有想到的是皇马在新赛季失去瓦拉内以及拉莫斯,并且仅仅引进阿拉巴以及卡马文加这两名球员的前提下居然还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联赛目前以14胜4平2负高居积分榜榜首,欧冠小组赛则是以头名的身份出线,强势双杀实力强悍的国际米兰震惊整个欧洲足坛,毫不夸张地说,安切洛蒂居功至伟。

  西甲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是由皇马,巴萨以及马竞这三支球队争夺冠军奖杯。巴萨在新赛季失去了格列兹曼,梅西以及阿圭罗,整体实力无疑有了明显的下滑,而被寄予厚望的德佩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综合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种种因素叠加下,巴萨处在近几年来最低迷的时期,哈维也无可奈何。

  联赛前19轮战罢,巴萨仅仅积31分,落后皇马已经有15分的差距,可以说已经提前告别西甲冠军的争夺,哈维可以把精力放在联赛争四以及欧联杯争冠上。马竞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苏亚雷斯在新赛季的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回归后的格列兹曼没能再现昔日的神奇,而亿元巨星菲利克斯的表现依然挣扎。

  更要命的是马竞一直闻名欧洲足坛的铁血防守在本赛季消失殆尽,前19轮联赛就丢失了22球。联赛半程过后,马竞落后皇马已经达到了14分,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也是基本上无缘联赛冠军的争夺。随着西甲双雄无力和皇马争夺联赛冠军,那么安切洛蒂是否就能够高枕无忧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联赛第19轮,塞维利亚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加的斯,近5轮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少赛1轮的前提下落后皇马仅仅5分。毫无疑问,塞维利亚在本赛季取代巴萨和马竞,成为了皇马最大的联赛争冠对手。面对塞维利亚的强势,安切洛蒂恐怕会感到有些紧张,毕竟皇马还要分心欧冠。

  联赛第19轮,皇马在客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赫塔菲,遭遇到了新年开门黑,维尼休斯缺阵带来的影响巨大,这也表明了即便巴萨和马竞处在低迷的时期,这也不意味着如今的皇马在国内赛场就能够做到一枝独秀,一些主力球员如果受到伤病或者其他因素的停牌,皇马的成绩就会出现下滑。姆巴佩在冬窗已经确认不会前来皇马,安切洛蒂赢得联赛冠军并不会一帆风顺,就看塞维利亚能够坚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