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当莫兰特面对篮网轰下36+6+8的给力数据,他已经连续4场轰下30+得分,成为灰熊队史首人。莫兰特用出色表现率领灰熊豪取5连胜,而赛后莫兰特高情商盛赞詹姆斯与杜兰特,也是谈到不在乎是否全明星首发的问题。

莫兰特在此前因伤缺席过一段时间,灰熊反而是战绩持续上扬,而莫兰特复出后灰熊就输球,让莫兰特一度遭遇主场球迷的嘘声,他甚至是因此关闭社媒评论。

不过莫兰特如今持续高光表现,尤其是已经连续4场轰下30+得分,超越加索尔兄弟纪录成为灰熊队史首人。莫兰特持续打出高光表现,也是让他成为最近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

莫兰特率领灰熊5连杀篮网后,他对于杜兰特给出高度评价,“杜兰特和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巨星球员之一,能跟他们同场竞技,一直都是很特别的事情。当我踏上赛场,我就是需要需要做自己,让球队去处于赢球的位置上。”

除此之外,莫兰特谈到是否会成为全明星首发的问题,他表示,“我并没有去关心放这个问题。”莫兰特本赛季有望率领灰熊成为一匹大黑马,也是令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