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当篮网在主场以14分差距输给灰熊,遭遇赛季首次3连败后,无疑外界都在期待欧文的回归复出。如今篮网主场大屏幕预告1月6日客场对决步行者的比赛,而欧文登上大屏幕,自然是实锤他下一场复出迎来赛季首秀。

欧文本赛季因为拒绝接种疫苗的问题,一度被篮网禁止比赛与禁止训练,也是长期远离人们的视野。不过由于篮网的人手不足,加上战绩上出现起伏,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让欧文复出参加客场的比赛,而主场因为他不符合纽约的防疫规定无法出战。

欧文在回归球队后,他此前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如今欧文已经解除隔离,何时复出引发外界猜测。根据美记此前的报道,欧文会在1月6日客场对决步行者的比赛迎来复出首秀,但篮网官方并没有官宣消息。

不过如今篮网主场大屏幕预告1月6日客场对决步行者的比赛,而欧文登上大屏幕,自然是印证他下一场复出迎来赛季首秀,也是期待篮网三巨头的赛季首次合体比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