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在本赛季还有季后赛希望吗?在经历上半赛季的噩梦之后,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如今利拉德的伤势成为决定开拓者命运的关键。根据美媒报道,开拓者主帅比卢普斯透露,球队已经开会讨论利拉德的腹部肌腱伤势问题,有两个选项是继续休养与进行手术。

开拓者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仅有4胜14负的战绩。波特兰开拓者在西部联盟中排名一路下滑至第12位,而且看不到快速解决的方案。

随着开拓者在众所周知的漩涡中度过半个赛季,利拉德的交易还会发生与否未知。这位全明星球员需要继续处理他的腹部伤病,这促使开拓者主教练昌西-比卢普斯出现了令人不安的情况。

通过肖恩-海金的报道,昌西-比卢普斯表示谈论过要让利拉德停赛一段时间,因为他的腹部伤势没有好转。昌西-比卢普斯说他们召开会议,让“所有人”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根据开拓者随队记者Aaron Fentress报道,目前对于利拉德的伤病有两个选项,其一是继续休养,其二是进行手术。

这听起来并不完全像是对利拉德未来健康状况的讨论,开拓者很可能要开启摆烂模式。开拓者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时,获得一个高顺位的乐透签,这可能成为明年的宝贵交易筹码,同时也让他们的明星后场得到更长的恢复期。只是利拉德是否会因此荒废一个巅峰期的赛季,则是未知数。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