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詹姆斯近9战狂轰8次30+得分,率领湖人近5战4胜反弹,尤其是对决国王最后8分钟独得14分率队赢球。詹姆斯在比赛最后阶段,对着国王替补席大吼,“我是一个大麻烦!”引发舆论热议,莫兰特与蒙克等相继转发盛赞,安东尼则是揭秘老詹宝刀不老的秘诀。

湖人在末节开局被国王一波11-0攻势反超比分,詹姆斯连续奉献关键得分率队逆袭,尤其是最后时刻完成关键上篮,而当时詹姆斯怒吼,“我是一个大麻烦!”

赛后,詹姆斯还通过社媒晒出自己的比赛集锦,以及配文写道,“我是什么?我就是大麻烦!来自阿克伦的孩子。”湖人队友蒙克转发了詹姆斯的激情怒吼视频,还配上了6个山羊的图案,意思是历史最佳goat的意思。

至于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转发了一段对于詹姆斯的描述,“詹姆斯生涯结束总得分历史前三,助攻、抢断和出场数全部历史前十,解锁这些里程碑,所需要的持久力、耐用性和技术综合性,实在是太疯狂了!”莫兰特转发配上了3个鲜花表情,并且写道“欣赏伟大。”

与此同时,与詹姆斯一同迈入联盟19个年头的安东尼,他则是对于詹姆斯9战8次30+表现进行揭秘,“詹姆斯越来越年轻,我会这么告诉你。我认为他打球的方式,比以前更聪明,他知道怎么去打比赛,了解场上的每一位球员,总是能想到办法,去解决每一个篮球回合,他为球队奠定基调掌控比赛。19年来,我们一直看到他在打出这样的表现。”

詹姆斯的宝刀不老,他依然37周岁,第19个赛季,打出无与伦比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詹姆斯去继续创造辉煌,率领湖人冲击总冠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