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与国王的赛季三番战,威少终于结束了一项尴尬纪录,他全场没有任何一次失误进账,连续407场出现失误的历史第一纪录被终结。全场比赛威少贡献1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数据,哪怕数据上逊色福克斯轰下30分,但最后时刻连续罚球锁定胜局,在场正负值+17全场最高,依然是湖人赢球的功臣。威少自2013年,首次出战30分钟情况下没有出现失误。

威少职业生涯已经突破4000次失误大关,并且对决国王比赛之前,他已经连续407场比赛送出失误,创造NBA历史最长纪录。

不过面对与国王一战,威少全场打了33分32秒时间,竟然在场上没有任何一次失误,而他本赛季此前最少失误纪录是单场只有1次失误。威少本场比赛对于失误的控制令人称赞,也是他表现进步的体现,湖人需要他继续保持如此表现。

当然,回归到全场比赛,威少19中7的准星一般,尤其是外线三分1中0,罚球8中5也不算太理想。威少最终只得到19分,仅仅只差1分达到20分,相较于福克斯21中12得到30分还是存在差距。

不过在最后阶段,威少连续被犯规执行罚球,哪怕他投丢了两次罚球,但最后时刻合计6罚4中,还是帮助湖人惊险拿下胜利锁定胜局。至于威少接下来的比赛,他能否继续控制住自己的失误数,也是需要等待他的表现做检验。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