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伤病的原因,登贝莱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因此对巴萨没有什么出彩的贡献,这直接导致法国巨星在和俱乐部高层的续约谈判中无法得到所需要的高薪,登贝莱的前景充满不稳定的因素。巴黎圣日耳曼等不少欧洲豪门虎视眈眈,只要法国巨星和巴萨最终撕破脸,那么就有可能会强势出手引进。

  登贝莱要求的续约年薪据说达到4000万欧元,还不包括其它的奖金选项,很显然这个是拉波尔塔所不能接受的,但是如果冬窗将法国巨星出售,由于合同已经进入最后1年,估计只能换回3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并且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很大,要知道登贝莱已经摆脱伤病的困扰,正是大显身手的时候。

  哈维很清楚登贝莱的能力,在德佩难担大任,法蒂年龄还太小,新援托雷斯的融入难以预料的前提下, 登贝莱无疑会是锋线的重要人选,如果法国巨星冬窗离队,巴萨本赛季的前景恐怕不会太好,四大皆空不说,甚至还会丢失联赛前四,这是哈维和俱乐部高层所不能接受的结局,因此对登贝莱的处理很谨慎。

  登贝莱很清楚自己的处境,要想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权,那么就需要在比赛中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才行。摆脱伤病的困扰和前期的低迷状态后,登贝莱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异常出色。国王杯第3轮对阵利拿拉斯,巴萨上半场先丢1球,哈维不得已让登贝莱在下半场替补出战,结果法国巨星打进了扳平的1球。

  在登贝莱的带动下,巴萨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事实上,登贝莱在最近出战的3场比赛中累计打进了1粒进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帮助巴萨取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强势上演战神回归的好戏。面对如此神勇的法国巨星,俱乐部高层以及哈维不可能会选择轻易放弃,尤其是巴萨正处在低迷的局面。

  毫不夸张地说,巴萨要想赢得国王杯冠军,欧联杯冠军以及联赛争四的目标,登贝莱的发挥至关重要,法国巨星甚至有可能会成为哈维的救命稻草。拉波尔塔恐怕得提升登贝莱的续约年薪才行,4000万欧元满足不了,3000万欧元估计是跑不了的,毕竟库蒂尼奥和乌姆蒂蒂的薪水都基本达到了这个级别,否则引进一名顶级得分手,估计还得花费数千万欧元的转会费和千万欧元的年薪。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