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面对残阵快船对决,太阳在保罗轰下14+13+10三双数据引领下,成功击败快船取胜。太阳领先勇士成为本赛季首支达成30胜的球队,且太阳前38战豪取30苏恩8负,成功追平队史第二好前38场战绩,成为争冠的强劲势力之一。

在布克只有22中5,尤其是三分7中0打铁情况下,保罗自身的进攻投篮准星也欠佳,全场只有14中5的准星,其中外线三分5中2,外加罚球2中2,让保罗得到14+13+10的三双数据,激活太阳的团队攻势击败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创造多项壮举:

其一,保罗本赛季首次贡献三双数据。

其二,保罗职业生涯第17次贡献三双数据。

其三,保罗生涯第474次贡献至少10分10助攻数据位列历史第3位,超越大0罗伯特森的473次纪录,仅次于斯托克顿714场与魔术师约翰逊543场。

其四,保罗继续领跑本赛季助攻榜,也是唯一场均助攻达到10次以上的球员。

36岁的保罗继续着自己的宝刀不老风采,面对的再次大战,保罗与布克的后场双枪均是投篮准星不佳。太阳没有着急让艾顿、麦基与克劳德3大主力复出,依然是借助团队攻势击败快船,展现出太阳的阵容厚度。

太阳以30胜8负战绩,力压勇士的29胜9负,重新登顶全联盟第一位,也是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达成30胜的球队。

太阳还创造队史第二好的前38场战绩,仅逊色于2004-05赛季,当时纳什率领太阳取得31胜7负战绩。太阳的出色表现,无疑本赛季依然是冲击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作者 James23

在 “创4纪录!保罗赛季首次三双+神迹超大0 太阳队史第二好开局冲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