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背靠背作战连续输给独行侠与鹈鹕,本赛季首次遭遇2连败与首次连续两场得分未破百。连续作战让勇士极为疲惫,赛后勇士主帅科尔透露全队明日放假一天,会在1月9日决定汤神是否在1月10日复出。

勇士在遗憾输给独行侠,全场只得到82分后,缺少库里与追梦格林的他们输给鹈鹕,遭遇2连败的结果并不令人遗憾,也是让勇士遗憾丢掉全联盟第一的宝座。

库里目前遭遇伤病侵袭,无疑是给勇士提前拉响警报。赛后,勇士主帅科尔就透露,他会让勇士全队明天放假一天,毕竟勇士将拥有两天的休息时间。

至于谈到万众瞩目的汤普森复出,根据此前美媒的消息,汤神预计会在1月10日对阵骑士的比赛复出,但显然勇士尚未官宣就还是存在悬念。

科尔赛后就表示,“希望我们的医疗总监里克-塞莱布里尼,能够在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1月9日)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此情况下,汤神到底能否在“骑勇大战”复出,依然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确认。

作者 James23

在 “背靠背首吞连败!勇士主帅:明天放假一天 汤神复出需9号决定”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